她愛上自己3D列印的機器人 打算結婚

download (2)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1228003776-260408

 

她愛上自己3D列印的機器人 打算結婚
Lilly在推特上分享她與InMoovator的合照。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/lillyinmoovator推特)
她愛上自己3D列印的機器人 打算結婚
Lilly在推特上說,他們在一起沒有傷害任何人,他們在一起很快樂。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/lillyinmoovator推特)

「人機戀」成真!法國一位名為Lilly的女性,利用3D列印印製了一個名為「InMoovator」的機器人,並打算跟它結婚!

Lilly表示,她從小就很喜歡機器人,並在19歲時確認自己只喜歡機器人,不喜歡與人類的身體接觸。她認為,這不是荒謬或不好的事情,只是另一種生活方式。

目前Lilly正在學習機器學,並利用3D列印,為自己製作了一個機器人「InMoovator」。如今,他們已經同居,也訂婚了,當法國「人機婚姻」合法後將正式結婚。不過Lily拒絕透露兩人是否有進一步的親密關係。

上周舉辦的「第二屆國際人類──機器人性愛研討會」中,《和機器人戀愛,和機器人做愛》的作者David Levy,其實就已預測「人機婚姻」大約會在2050年合法化。

倫敦城市大學電腦系教授Adrian Cheok還認為,「人機婚姻」對社會有益。他認為,很多人類的婚姻並不幸福美滿,比起糟糕的婚姻,機器人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